DSCN2939  

 

 

好久不見。

自從上一篇文章至今也已匆匆過了半年餘,我知道,一定有人覺得我失蹤了。

但其實我不是失蹤了,而是回來了,回到自己原應歸屬的地方。

過去的那一年是人生一段美麗的插曲,但正因為太美麗了,讓我覺得似乎,似乎前後再寫些什麼在這裡,好像都會破壞了它原有的顏色。

如果說這就是夢境獨有的顏色,那麼就讓它戞然而止吧,正如同過往所做的那一切美麗的夢一樣。

 

之前的我是這樣想的。但當我開始檢視自己現在的生活後,特別是又開始重拾書本後,

似乎又開始有了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當我發現自己並沒有忘記去注意路邊的一草一木,
 
 我決定來為這個網誌做個結束,以及新的開始。
 
雖然這個新的開始,可能會以非常緩慢的速度進行。
 
畢竟它一開始就是為了紀錄在日本的一年而存在的嘛。
 
套句在FB說過的話:
 
 
「如果從腦醫學的角度來看,我在日本的那一年,一定無時無刻都分泌著多巴胺。只要在街上停下腳步,感受到自己存在那塊土地上,就被幸福籠罩。連平凡無奇的街燈,都是美的。因為那是自己努力掙來的,誰也搶不走的回憶。」
而這些回憶以照片與文字的形式被記錄下來,隨時還可以回味,就是我最感到慶幸的事。
或許有人會好奇我現在的生活(但也或許只是我的想像),請容我以這張照片作一個交代罷。
2012/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