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49.JPG 

圖:台灣 高雄高鐵站觀光大使海報

 

2011年第一篇的迷妹日記~~~就獻給台灣囉!!!!!!!

沒有想到回到台灣竟然還可以邂逅嵐~~~心情真是萬分雀躍!!!

今天跟著老媽跑了一趟高雄賞花燈,走出高鐵站時就看見兩邊的牆上都貼著巨幅的觀光大使海報阿~~~~~~~~

 

 

P1090551.JPG

喔喔我彷彿已經好久沒看見五子的笑臉了

小和你那V胸是怎麼一回事啊

 

P1090553.JPG

我好喜歡這個口號的

沒有止境的探索。

超~~浪~~漫~~搭~~!!(情人節到了要應景一下)

 

於是我站在高鐵站出口這樣面壁了十來分鐘......................................

我想我和日本結下不解之緣了。

 

等等我!!我還會再來的~~~~~~~~~~~~

 

那麼,新的一年也是這種感覺的我。

也會持續帶給大家(?)不知所云的隨性迷妹日記。

請多多指教!!!

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