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07.JPG 

右邊是我的。

因為朋友說想看就放上來了。

 

是這樣的,

我其實一直有覺得我的雪花球的人的位置很奇怪,因為有一個人一直跟大倉靠很近而且看不到臉,

可是想說應該是雪花球很有設計感的緣故吧所以也不太在意,

直到今天不經意地發現,我的雪花球裡面有兩個YASU!!!

而且是跟大倉以一種「借位接吻」(or講甜蜜蜜悄悄話)的姿勢站著XDDD

而且那個YASU 是冒充成MARU的YASU...

所以我的雪花球 沒有MARU...

最糟糕的是這件事我竟然到今天才發現

我對不起你 MARU~~~~~!!!!!


這可以算是瑕疵品而退換貨嗎XDD

還是說,可以在網路上賣到好價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