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百合海鷗號窗外的風景

 

☆前言

12/7()去參加了VS嵐的番組協力。

這次有幸抽中真的很開心,而且在抽選前我也有預感「這次好像會中!」才在前幾天跟朋友這麼說,沒想到就收到了傑尼斯寄來的當選通知,從來日本以來每次的番組協力都會抽選,但總是無消無息,所以看到當選通知那一刻真的興奮到不行!

 VS嵐的番組協力一般都是從下午開始錄大概兩個小時左右,當選的人分成一部二部,可能是一次錄兩集。可是我收到的信並沒有分成一部二部,而是直接給當選號碼,並且告訴我錄影時間是從10:55集合錄到晚上6點。後來聽有經驗的留學生朋友說,這樣代表你去錄的是SP,因為只有SP才會錄這麼久!我真是抽中上上籤了!

 錄完VS嵐最大的感想就是,節目,真的是很多人的努力一起做出來的。不只是嵐,還有嘉賓、辛苦組裝道具以及隨時CHECK道具狀況的工作人員、引導動線的工作人員、指示我們的工作人員、還有番組協力的大家,以及更多更多的幕後工作人員,因為有每一個人的配合、稱職地扮演好自己該扮演的角色,才有每週帶給我們快樂的VS嵐。錄影的時候,那種整個棚內的一體感真的很強!

 番組協力可以看到他們更自然的一面和互動,以及可以以在演唱會上無法想像的距離看到生人,感覺他們確實是人類和我們一樣會動會咳嗽會伸懶腰XDD所以如果有機會來日一段長時間的話,不只演唱會,也一定要去參加番組協力的抽選!因為番組每週都會錄,所以意外的其實中獎的機率不低喔~我身邊的留學生朋友有去錄過VS嵐的就有7個之多,都是抽不到一年就中了!

 

☆番組協力的抽選方式

只要加入嵐的FC,他會在每個月的固定mail配信中告知番組協力的消息,每次通知約莫一個月的份,你只能在嵐的三個固定節目-VS嵐、嵐にしやがれ、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中挑一個的其中一個時段在網路上或用手機應募,應募了之後就不能再應募這個月的其他節目。

 我目前認識的人中有中過番協的人幾乎都是中VS嵐,可能是因為人比較多吧!如果運氣不是太差的話,FC一年內應該會讓你中一次!

 如果當選了FC會在錄影的前一週五寄當選通知和注意事項給你,收到信時必須先用收信的那台電腦回一封空mail給他們確定你要去,當天按照mail中指定的時間和服裝(因為會入鏡所以服裝有嚴格規定,要穿顏色比較亮一點的衣服,因為他們的階梯座位是有顏色的,我就因為穿黃色所以被叫去坐第二排XD)到位於台場的電視台前廣場等候。

 

☆進場

 早上九點搭上百合海鷗號抱著雀躍的心情直奔台場。

我從蒲田搭京浜東北線到新橋站轉搭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

到了一個沒到過的車站當然不免俗的要照個相

 

百合海鷗號內部

 

沿線的風景

 

目的地--テレコムセンター站

 

我和台灣留學生的朋友很巧地抽中了同一天,所以約好一起過去。出站徒步走約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看見今天的錄影地點--お台場湾岸スタジオ・多目的ホール前廣場。

10-12-07_002.jpg 

 

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等著了,可是現場非常安靜,沒有喧嘩的聲音。

 10-12-07_001.jpg 10-12-07_003.jpg

附帶一提,我們在走過來的時候遇見一位也是台灣的留學生大野飯,是大老遠從京都搭夜巴來的呢!而且她也要去看関八的演唱會,真的很巧!

  

等了一陣子之後,到了預定集合的11:40分,STAFF先叫大家從1~10依序排隊到200號,接著再從201開始排到最後。我是252號,所以排在第二區,接著工作人員會驗明記有住址以及照片的身份證明、寄來會刊的信封、會員證以及參加者資料,然後由第一部份(1~200號)的人先進場,我大概又等了20幾分鐘才進場。等待的過程中有個很年輕的日本女生(翔飯)跟我搭話,後來也跟後面的日本女生(潤飯)和韓國女生(相葉飯)聊起來,發現跟我搭話的日本女孩是大阪人,她也喜歡関八!而且她說「身為関西人有種不應援関八不行的感覺!」之後問她本命是誰,她說或許會有種「まさか」的感覺,是まさか的信五!!!!

不,在我心目中信五並不まさか,因為信五都會親切的跟演唱會的觀眾招手!XDDD

 

進場前有一位女STAFF很親切地向我們問好,說了很多番協時的注意事項,還說了當嵐和嘉賓出場的時候都要大聲地歡呼和拍手,而且不可以只應援嵐,要對來賓一視同仁(STAFF很瞭解迷妹們都是來看主持人的XDD)但是當他們走到你身邊時請不要過度興奮,因為攝影機沒拍到的地方不知道你在尖叫什麼。最後他感謝大家今天的申請,請大家未來多多應募番組協力。她的親切和風趣化解了整個會場有點緊張的氣氛,後來整個錄影的過程中工作人員都是這麼親切,讓人倍感溫馨。

 

然後她宣布各位很幸運,因為今天要錄的是1/3放送的新春特別節目!因為比原本一小時的節目長了一個半小時,而且嘉賓也比平時多一組,所以會從12點錄到6點!雖然之前就知道應該會是,但是由STAFF親口證實還是有股難以言喻的興奮感!

 

接著STAFF講了一句引起全場騷動的話:

「今天的嘉賓中也有一位傑尼斯的藝人,他的FanClub沒有參與番組協力,

所以待會大家看到他的時候請像應援嵐一樣地應援他!」

 

傑尼斯!!

是!!!誰!!!!!!!!!!!!!

現場馬上騷動不停議論紛紛,我和旁邊剛認識的大阪関八飯聊到,如果是関八的成員就太好了,但是,應該、不會、這麼、幸運、吧………

 

懷著有點興奮又有點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被帶進去大樓一樓的大廳,將隨身包包和外套放下後(其實包包和外套根本不會帶進會場,所以帶比臉大的包包是OK的!!),就走進了一個攝影棚,途中還有路過MDA的那個臺子,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高很多!突然就覺得藝人好辛苦,不知道怕高的櫻井翔是不是很討厭這個單元呢XD

 

☆攝影棚

一走進攝影棚,第一個感想就是「好小!」

 

因為是SP的關係,所以今天的VS嵐出動了兩個攝影棚,分別進行不同的遊戲。因為今天是錄6小時的特別節目,所以只能看到一部份的遊戲,我是在比較小的那個攝影棚,大小約兩個排球場大,人數也比另一個攝影棚少了一半左右,人只坐到第四排,所以距離超近!

 

我因為穿著黃色毛衣而被叫去坐在第二排的橘色階梯上,雖然靠邊邊可能テレビデビュー電視出道)無望,可是意外地可以離得很近!近到可以看見相葉ちゃん臉上的痣和阿翔先輩的手筋!(閃亮)

 

然後這裡真的要讚嘆一下VS嵐的工作人員,因為攝影棚大概只能容納得下一組遊戲的道具,所以他們在道具與道具之間拆裝、移動道具都超快速也超順手的~真不愧是專業!

 

第一個遊戲是在另一個攝影棚進行,我們雖然看不到,但是現場有小電視,工作人員還很貼心的架了一個在地上供我們收看。

 

在這個小小的攝影棚,就算是本番進行當中,也有一種是在參加聚會的感覺而不像是在錄影,我時常望著排排坐的嵐五人,用力呼吸跟他們一樣的空氣,想像著我們現在坐得這麼近,在同一個空間裡,就有一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搞笑藝人

在等待進行第二個單元的過程中,出現了兩位吉本興業搞笑藝人,在每一個遊戲與遊戲之間的串場來跟大家寒暄,聽他們說這是只有SPECIAL特別節目才有的福利。他們跟我們說了很多話、帶我們練習拍手和歡呼、說在攝影棚裡觀察到的嵐的小動作(NINO體貼地幫LEADER拿掉頭上的泡棉等等)、說以前觀察到的嵐的互動(都使用同一間休息室等等),問說我們是不是很想看到他們,還被無視XD超有趣的!

然後他們問說現場有人是第二次來錄VS嗎,意外地只有一個人舉手,所以就算是日本人也未必就能來錄很多次,這次能抽到真的很幸運呢!

接著他們又問說第一次看生嵐的舉手,意外地竟然有將近一半的人!而且還有人是特地從北海道過來的呢。這時就感受到在東京留學的好,因為抽番組協力比較容易中!

 

他們還說吉本興業有那麼多藝人,他們是千挑萬選才來到這裡的,(雖然沒有在電視上出現),但是還是感謝大家讓他們有這個機會來到這裡。我聽了都要哭了!日本的服務業怎麼都這麼有禮貌~每次都讓你有種被認真對待的感覺。

 

☆生嵐

 

當期待已久的ARASHI出現在螢幕裡面的時候,全場的人都尖叫了!!因為新春特別節目的關係,今天的嵐五人穿著男生的和服,手上拿著扇子,腳上屐著托鞋,超級可愛!五人一開場先說了あげましておめでとう!(新年快樂!),然後就開始對衣服指指點點,相葉ちゃん還說圍這個(束腹)會瘦,松潤就吐嘈他說「不是為了這樣才穿的吧!」哈哈XD

 

然後拍五人單獨的Fighting姿勢時,五人分別走進一個小綠色背景裡,其他人都很從容地走進來,只有相葉ちゃん是用「跌」的進來XDDDD

私底下也跟電視上一樣天然的相葉ちゃん

 

◎今天要頒最帥氣第一名給松本潤!!!

松潤剪頭髮了。現在的頭髮長度跟LEADER不相上下,然後把頭髮抓得很高,就有點像LEADER一貫的髮型那樣,可是超級帥超適合他的,從來沒有覺得松潤這麼帥過!因為我不是那麼喜歡短髮,可是松潤真的很適合這個髮型喔!松潤一走進攝影棚都是一個發光體,讓人很難不去把目光集中到他身上,而且不只我,很多去過番協的人都這麼覺得!

松潤穿和服也非常好看,這種現代的髮型配上古典的和服不但沒有違和感,反而有種古代的少爺的感覺!

今天基本是大宮相三人黏在一起,偶爾加入翔君,松潤則大部分時間是自己一個人或是跟來賓聊天,分得還蠻明顯的!

 

◎今天要頒最耀眼第一名給翔君!!

我坐的位子在夾角處,是他們上遊戲台時會經過的地方,這個位子今天根本就是櫻井翔ARENA特等席,櫻井翔一直在我面前出現,デュアルカーリング(大掃除)這個遊戲的時候,他就站在前方三公尺處,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的表情。有一次他要上遊戲台時面朝我這邊的方向走過來,我頓時有種「翔的大臉,逼近了!!!!!!!!!」的感覺,差點無法呼吸!

和松潤一樣,櫻井翔也長了一張天生下來要當明星的臉。而且儀態和談吐都非常有氣質,就是標準的慶応ボーイKO BOY)的形象(但是我宿舍裡的男孩們徹底打破了我對KO BOY的印象XDDD)對櫻井翔本人的印象就像初次在演唱會上看到的一樣,覺得他的臉上都在發光(難道是其他人太黑?!)今天的他染了一頭稍微淺一點的髮色,頭髮看起來超好摸,旁分,沒有再梳那個驚人的中分頭,造型整個就是一個讚。眼睛大,嘴唇紅,不管笑起來或是抿著嘴都很可愛~!

和服配上他那個有點垮垮的斜肩,讓他的背影看起來圓圓的,雖然我是NINO本命,可是目光很難從櫻井翔身上移開,因為他真的太搶戲了!

櫻井翔很少去看觀眾,總是保持著淺淺的(官腔的)笑容,很像媽媽一樣XD

 

◎今天的笑顏第一名是相葉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今天一開始好像有點沒精神的樣子,眼睛還沒完全張開,所以看不太見他的魚尾紋XDDD可是到後來他跟NINO和大野撐開扇子開始在搧風然後一直聊天的時候,他好像終於醒過來了,一直笑一直笑,魚尾紋都跑出來了~~~

今天因為是和服姿所以NINO和阿翔都有穿黑色貼腳褲,只有愛拔腳上光溜溜,每次上樓梯時要撩起下擺,就看到他毛毛的腳和快要曝光的大腿!讓人很想大喊:「相葉ちゃん你是有多想讓大家看相葉Jr.!!XDD

 

◎今天的調皮第一名是NINO

NINO真的小動作特別特別多!從走出來開始,就一直好像沒辦法維持同一個姿勢很久的樣子動來動去,而且只要能坐著就很少站著,讓人擔心他的腰病是不是又犯了>”<

在大掃除遊戲時因為台子很滑,他們又穿白襪,就可以很輕易的在上面滑,第一輪NINO沒有出賽,背對著我們站在前方的台子上時,還故意滑一圈,露出他的正面,此時迷妹們當然是尖叫不已,然後他好像沒玩夠的樣子,又轉一圈,迷妹們又尖叫,他好像很享受這種被尖叫的感覺XDD之後要拍手歡迎來賓的時候,他是朝著背後用扇子拍手,我自己私心解讀成他用這種方式在跟觀眾互動XDD

我個人的感覺,NINO本人意外地跟螢幕前的印象不太一樣。我想像中的NINO應該是更可愛一點的感覺,可是本人看起來有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喔)兇,眼睛時常轉呀轉的好像在算計什麼,給人一種很精明的印象。本人看起來也沒有螢幕上那麼娃娃臉,反而有種成熟的感覺。因為和服姿讓他的貓背更明顯了,和大野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兩個都貓背而且很小隻,好像兩個歐吉桑XD

NINO很喜歡聊天,每次聊天的時候都會笑得很開心,尤其是看來賓很投入遊戲的時候他就會一直笑笑到眼睛都不見,然後空閒時間就拿扇子和手一直在leader的背上打鼓,聲音到我們這邊都聽得到XDD然後除了松潤和櫻井翔以外的其他三人一到第二個單元就把扇子打開來搧了,完全當自己家XDD不過棚內真的蠻溫暖的,穿著那一身和服的他們,一定很熱吧!辛苦他們了!

今天五人感覺心情都很好:)

 

◎今天的大野智,沒什麼存在感(被八)就跟螢幕上一樣,如果不跟他講話他就不會主動講話,在觀眾席時也是靜靜地坐著。不過偶而會跟NINO一起玩(被NINO玩?!)

 

嵐五人本人都跟電視上一模一樣,連互動的氛圍都很自然,就算是非本番的時候,也沒有什麼onoff的差別,能夠看到這一幕,頓時有種「我放心了,可以靠電視度過(迷妹人生的)餘生」的感覺XDD

 

很滿足,他們曾經在離我這麼近的地方,就算以後沒機會再看到生嵐,也沒有遺憾了!

 

 

以下是今天的節目流程詳細REPO,絕對肯定有大雷!

 

ゲスト

 

之前一直很在意的是來的那個傑尼斯到底是誰,

結果,來的人是………………………………………

 

 

竟然是………………………………………

 

 

橫            山           裕!!!!

 

橫山裕。橫山裕是哪號人物。橫山裕之於関八之於我,就像嵐之於櫻井翔之於我、就像NEWS之於錦戶亮之於我一般的存在阿阿阿!!!!(意味不明)

 

看到他從樓梯上走下來的那一刻,我覺得我可以回台灣了!死也無憾了!(喂!)

 

回到正題,因為是特別節目所以有三個隊伍,這一次除了嵐以外的另外兩個隊伍是:

 

1.コントロールチーム

ドラマコントロール」的演員們,

松下奈緒、藤木直人、橫山裕等人。

松下奈緒就是要跟嵐一起主持紅白的那位,所以是紅白司會共演!

除了橫山裕外竟然還有藤木直人,今天的陣容真的很堅強!但超糗的是,今天藤木直人留鬍子來,我沒認出他,後來才發現這位仁兄好帥,應該是個人氣俳優!就問了身邊的日本女孩,那個主演的男生是誰,她們回答我說是藤木直人~!

她們一定覺得我超怪,橫山裕出場時一直說喜歡橫山裕,但是竟然不認得藤木直人XDD

 

2.紳助最強隊伍

島田紳助 等人

這是島田紳助第二次上VS嵐,而且大有雪恥的架勢!

 

☆遊戲流程

☆是在我那間攝影棚拍的

★是在另一個攝影棚拍的

 

★フォーリングパイプ(抓管子對決)

(1)   松潤非常見事的抓到兩根管子!而且有一根是反手抓,超厲害!

(2)   Quiz Show組對決,橫山橫抓管子,阿翔心機超重,阿橫措手不及XD

 

☆デュアルカーリング 団体戦(歡樂大掃除)

(1)   嵐穿著白色的和服從簾子後面走出來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生嵐!走過來了!全場迷妹瘋了一樣的拍手和尖叫,他們任何一個動作都可以引起迷妹的騷動。真的好近!

(1)橫山裕走進來的那一刻我也覺得好像是在作夢,他穿了紅色外套、白T和相葉丈的褲子,紅外套襯著他的白皮膚超可愛,本人很瘦,褲子簡直是女版!然後一走進來就一直在跟嵐講話,聊得很熱絡的樣子,我的兩個本命團的感情好好,我好開心(哭)

(2)   這個遊戲的道具很大,兩個跑道可以填滿一個攝影棚,那個會浮起來的東西上的點數都是臨時用貼的貼上去的,工作人員在跑道上噴東西讓它變得很滑。

(3)   在開始之前會給嘉賓大概十分鐘的練習時間。現場看起來真的很難,尤其是要控制力道的地方,所以這次錄完影也覺得VS嵐應該是很不好按照腳本走的一個節目。

(4)   這個遊戲就如同預想中一樣的並不HIGH,遊戲進行中沒有很緊張的感覺,可是還要一直在旁邊喊加油,滑到點數裡的時候還要「喔~」,很累XD

(5)   走道上超滑,NINO就在走道上轉圈圈,引起迷妹尖叫

(6)   他們在對面的台子上的時候可以看到很清楚的正面,在較近的台子上的時候近到可以看見手筋!!Control隊的一個老頭(請原諒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一直把棒子丟到後面的觀眾席,結果阿翔去跟觀眾席的人一邊道歉一邊要回來,後來老頭又丟了一次,阿翔一邊無奈的說「怎麼又丟出去了!」又一邊道歉一邊從迷妹手裡接過棒子,我只能說坐那邊的迷妹超幸運的!然後老頭GJ,給迷妹超多FANSERVICE!後來在另一個攝影棚又玩了一次,跟觀眾發火,讓五人都必須過去把他架住,那個時候也是離坐在那邊的人超近,近到伸手就可以碰到的程度!

 

ジャイアントクラッシュ(巨人倒

(1)   我一直很想看這個單元,尤其想看巨人倒下來的樣子,可惜它在另一個攝影棚~>”<

 

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跑跑粉紅球)

(2)這個單元讓我覺得被分到這個攝影棚真是太~~~~~~~~~!!!

(3)橫山裕跑跑跑,跑前ナレーション定番的問說:「自信如何?」橫山橫回答說「自信しかありません」!超可愛~~大家馬上大拍手XDD最後表現超好,反應超快,獲得空前的讚譽,接到三個粉紅球締造本遊戲史上最高分紀錄超厲害!

(4)這遊戲很刺激,看的時候我們也超緊張,一直喊加油!加油!粉紅球來的時候大家都一直大喊PINK!!!!好像在看運動比賽XDD

(5)   松本潤穿和服跑跑跑,在那之前有一段換衣服的時間,司令台上的大宮翔三人在本番前一直用扇子玩打拍子的遊戲,阿翔打一段大宮就跟著打一段,後來大野打反而沒人理,讓聲音空虛地迴盪在攝影棚裡XD私底下一起玩的樣子超可愛的!然後松潤弄好衣服走出來,還是同一件衣服,但是把袖子和褲子綁起來,超帥!當然又是引起迷妹一陣尖叫XDD

(6)   跑跑跑只給大野智下指令,另外兩人幫他煽風XD因為籃子被縮小了20%,最後的成績不太理想,松潤和大野就上演了吵架的戲碼,後來松潤握手言和大野卻拍開他的手走掉,兩個人差點繞著攝影棚追逐,超級任性XDDD

 

バンクボウリング(保齡球)

(1)NINOAIBA投保齡球,AIBA果然是奇蹟男孩XDD

(2)我好想在旁邊喊NINO的名字還有看AIBA打保齡球喔!!

 

バウンドホッケー(推推曲棍球)

(1)   這個遊戲的台子真的很厲害!也是大到可以塞滿半個攝影棚。一樣是有給嘉賓練習的時間,紳助隊練習的時後就表現得很好,本番的時候更是…

(2)   這個遊戲進行的時候工作人員會蜷縮身體躲在台子的後方,Control隊上場的時候那個逗趣的老頭又來了,一直學工作人員也趴在地上,剛好在我們前方,然後同隊的人就很困擾的一直叫他起來,我們那邊就一直笑XD可惜這邊沒有被發現!所以大概本番也不會收,看到漏網鏡頭了XD但是更可惜的是,阿伯你怎麼不來我們這邊鬧鬧阿!我們也想要ファンサービス!

(3)   Control結束時橫山橫大喊「悔しい~~!!!!XDD

(4)   輪到嵐的時候洞口被縮小了20%,我們看到的時候一直「欸!~~~」,結果被STAFF吐嘈「他們可是每週都在玩喔!!!」我知道他們每週都在玩可是他們這個遊戲很弱啊XDDD

(5)   嵐直接上,沒有練習時間。看到NINO走到離我最近的射門位置,我超興奮!後來松潤也走過來,就一直站在NINO旁邊,我想該不會松潤要站這邊吧!(NINO本命複雜的心情:雖然松潤很帥可是我還是希望NINO在我這一邊!!),後來松潤好像突然發現這邊沒有他的位子,轉過去問工作人員「不是這邊嗎?!」此時NINO還問他說:「想站這邊嗎」?(我心裡:NO~~~~)松潤和工作人員確認一下就默默走到比較遠的第一棒去了,我也鬆了一口氣(喂!)

(6)   商討策略的時候AIBA說要加快節奏,下一棒的阿翔快嚇死了一直說這傢伙的速度「半端ない!」,本番時AIBA果然爆走,傳超快,嚇到阿翔,後來AIBA解釋說他除了第一棒和射門外的位子都不會,誤把阿翔那邊的洞以為是GOAL就瞄準給他射進去了!還被NINO吐嘈:「那你不早說!!!」

(7)   NINO把鞋子脫掉,只剩下襪子,每次射門都整個上半身趴到台子上,是……是身高不夠?(被打)結束的時候就整個人坐到台子上去了,好像一刻也站不住似的,不知道那個姿勢有沒有讓他腰痛><

 

クリフクライム(爬牆)

(1)   我想看大宮爬牆!!!!!!!!!!可惜不是在我那一棚(哭)

 

☆デュアルカーリング 個人戦決勝資格決定戦(歡樂大掃除

(1)兩次個人戰嵐組都是阿翔,這場對戰也成為MDA的決定戰XD

(2)第一戰是阿翔對藤木大帥哥,燈光暗下來只剩他們兩個被史八賴,超有FU!因為脫掉脫鞋只剩襪子,加上台子上又很滑,阿翔在本番前就一直在滑來滑去,很可愛!本番介紹嵐隊是阿翔的時候,阿翔就左右滑來滑去,好像小朋友XD後來藤木也學他,但是因為穿鞋的樣子滑不起來,藤木:「啊 滑不起來」好像輸給阿翔一樣,好可愛!

(3)結果阿翔第一投就把珐碼(對不起我不知該如何稱呼)推到奇怪的地方,之後一直用力過度把珐碼推進溝裡XDD結束時他大喊最惡!最惡!又是那一副面無表情的無可奈何表情,之後人家問他說他那個第一投是怎麼回事時,他穿著木箕拖鞋咚咚咚的走到中間去解釋他一開始是想要推到那個地方,然後看到那個在奇怪地方的琺碼說「疑!怎麼會在這裡!」XDDD走過去的時候那個圓圓的,超級無辜的背影和辯解的表情真的無敵霹靂可愛~!

(4)第三戰嵐隊很有嵐風格的用猜拳決定上場的人,阿翔在第一站敗北覺得超沒自信,一直求大家可不可以不要上,但是還是被逼著猜拳,第一輪阿翔露出一個很驚愕的表情,我們以為他要上了,大家「欸~~~~~!」,結果被櫻井翔大吼:「欸什麼~還沒贏勒!」結果又猜一輪,阿翔贏LEADER搶得出賽權!當下他猜輸的那個表情真的太經典了XDD其他四人很沒良心的笑成一團XDDD

(5)所以阿翔又上了一次。這一戰如果沒拿到270分的話嵐就會失去晉級決賽的資格,阿翔真的是壓力很大!此時因為在離我較遠的那個跑道,嵐的其他四人就面向我排排站,這次不是背影,是完全的正面!而且是五個人完全的正面!我又再一次覺得坐到這個攝影棚真是太好了(流下眼淚)

 

ローリングコインタワー 最終決勝戦(疊疊樂)

(1)於是形成VS嵐開播以來第一個沒有嵐的最終決勝的局面XDDD

(2)橫山橫弄倒了XDD那一刻真的是超級不甘心的表情,橫阿橫你是有多想要贏!XDD

 

10MOST DAME ARASHI(最糟的嵐)

(1)在進行デュアルカーリング 個人戦前,STAFF預告了那是最後的遊戲,本以為沒有了而感到很依依不捨的我們,看到推出來那五色的台子(第一個推出來的是綠色台子!!)時全場都尖叫了!!!因為我超想看這個單元的,但是總覺得會在另外一個棚,而且今天是SP不知道會不會有,但是在阿翔的那一刻我就和旁邊的日本人說「該不會MDA可以看?」沒想到真的有!今天的夢想一次又一次成真,我真的太幸運了!

(2)可惜的是MDA完全背對著我們,但是我在側面還能看到一些,等了一會兒嵐又走出來了~能再看到你們真好!!可是對他們來說可能不好,因為那個台子真的蠻高!他們慢慢走樓梯上來,因為AIBA在離我們最近的那個台子,他走上來的時候有朝下跟觀眾席打招呼,引起大尖叫!!這樣抬頭看著他們,我又有一種重回札幌ARENA的感覺~

(3)最後掉下來的是…………1/3準時收看XDDD話說那個真的有恐怖,因為在被指完後到落下前有一個靜止的3秒鐘,比在電視上還要久,就像是雲霄飛車要急速俯衝前停在最高點的那個時候一樣,超緊張!!

(4)MDA結束後,那個掉下去的人直接從海綿堆裡被救出來,還驚魂甫定的樣子很可愛,接著他們五個人就走過來面對觀眾席跟大家說謝謝,那一刻五個人離得好近,而且是五個,我這一輩子大概就是那一刻離他們這麼近了,也大概就是那一刻我覺得我的生嵐足夠了,就算之後只有電視可以看也不會有遺憾了。

 

☆結論

這集真是高潮跌起驚險萬分的一集,請一定要收看!!還有嵐五隻生人就和電視上幾乎沒有什麼差別,他們展現給我們看的,就是他們真實的自己!

 

今天的經驗除了看到嵐五人、也交了幾個嵐飯朋友,有從韓國來的,也有從台灣來的,套句日本女孩的話:「嵐,すごいね!」,大家都是因為嵐才這樣聚在一起。

另外,也看見一個電視節目製作的過程,體會到這一個多小時的節目背後所付出的辛苦和人力,體會到不管是藝人還是工作人員都很專業、很認真的對待這個節目,以前總是只懂得享受節目的我,此刻也多了一份感恩的心。

 

 

★題外話

後來和映璇去等山手線列車等了一小時沒等到,殘念!

直到現在都還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回到宿舍打開電視看打工仔,想著這電視裡的人,三小時前還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在錄影的時候,我一度以為自己要翔本命了,可是一回到宿舍看了十分鐘打工仔,NINO馬上穩住他的地位XDDD

 

可以這樣的看見嵐(和橫阿橫XD),和他們共度一整天,沒有比這個更快樂也更幸運的事了!

來到日本能夠有這樣的體驗,我真的很幸運,很知足,也很感恩!

最高の一日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