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95.JPG  

さようならじゃないよね、また会えるから。

 

…………………………………………………………………………………….ニノ,雖然你這麼說,

雖然我也很想這麼說

可是未來的事情誰又會知道呢

一期一會,一生懸命

把每次的相遇都當作是最後一次

用這樣的心情

把每一個美好的時刻都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每次回味起來 都還會笑

這樣就很滿足了。

 

前言

 

來日本前就在籌畫,期待已久也煎熬已久的北海道之行,

經歷過一連串的抽票、落選、排行程、訂飯店、改飯店、訂機票、盯票、標票的過程,總算成行,也順利地圓滿落幕。雖然我的心可能不小心掉在了北國的那顆蛋裡面,但是我想它會慢慢找到回家的路XD

因為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再來日本看控,所以這次用著每一眼都是最後一次的心情,一生懸命地把每個人的臉,烙印在腦海裡。

現在閉起眼睛 彷彿就可以看到ニノ在前方三公尺處微笑,

彷彿抬頭就可以看見ニノ在花車上的背影,那一刻是離我這麼地近,

可以看見阿翔在前方的高臺認真唱歌的表情,

可以看見相葉在小檯車上燦爛的笑容,

可以聽見 NINO在側邊舞台問候的那句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這就是我所看見的風景,

用肉眼看到,不是透過望遠鏡,更不是透過螢幕,

我會印在腦海裡一輩子。

 謝謝嵐,帶給我,給那兩天在北海道的無數迷妹們一個最高的回憶。

謝謝村村和太太,讓我中途加入行程,一起趕路,一起失心瘋。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我的老爸,如果不是他肯讓我完成這個任性的願望,我一定不會有這美好的四天。

謝謝老爸!

 

可以喜歡上嵐真是太好了!

嵐のファンでよかった!

 

以下是跟迷妹有關的行程和repo

我有很多的記憶斷層,所以我就盡量以我有印象的地方寫囉~

 

為什麼來到北海道

 

日本現在人氣最高的傑尼斯事務所所屬偶像團體—嵐(ARASHI),2010年到2011年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的主題是:

ARASHI 10-11 TOUR “Scene”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是以2010年所出的原創專輯僕の見ている風景為主軸的一場演唱會,20108月開始到20111月,一共要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大阪京瓷巨蛋、北海道札幌巨蛋、東京巨蛋、名古屋巨蛋以及福岡巨蛋等六個場地巡迴演出,總共16場預計吸引86萬人進場。

 

因為沒有抽到東京巨蛋的票,所以我在札幌巨蛋看了兩場演唱會,分別是1113日以及1114日的,兩天的位置分別是面對主舞台正中央的蛋壁(蛋頂的頂)以及Eアリーナ

 

非常極端的兩個位子,但因為蛋壁是用原價買到,再加上只要兩天都能進去就很滿足了,所以還是很開心

但是因為第一天太遠,第二天會被前面的人擋到,所以很多表演都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只要能進場感受那個氣氛就是特別不一樣,我現在很期待DVD

 

Day1

 

周邊

 

第一天(11/13)我們一早6點起床(只睡了3小時!!!),就為了在開賣之前擠進去會場排周邊,結果大概8點到札幌巨蛋時,排隊的人已經擠滿了一個停車場了。

札幌巨蛋看起來非常夢幻,搭配上當天好天氣漂亮的天空,一整個很有氣勢!

P1050595.JPG 

P1050598.JPG P1050601.JPG P1050605.JPG

我和村村、太太趁排隊的時候統計了一下我們要買的周邊,因為太太實在是個太忠實的翔飯,很多東西都3個起跳,翔的周邊當然也是全包,而我跟村村雖然沒有那麼猛,但也是要買不少東西,所以我們就先統計我們每個周邊要購買的數量,(太太還很專業的印了Goods的日文名字和價錢)然後再按照會場當天周邊的位置來分配,這樣子就可以提早規劃動線以便及早買完。另外,因為扇子、限定照等東西有不同人和個數的區別,所以我們就用三張便條紙寫了三張清單,這樣到時候遞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一口氣幫妳找齊,十分方便!

第三天回飯店後清點了我們的戰利品

P1050848.JPG 

這張圖充分表示了失心瘋的可怕XDD 

 

這是我自己買的部分

P1050850.JPG 

P1050852.JPG 

關於這張照片我想要聲明

1.我不是唯飯(誰信)

2.二宮和也好可愛

3.繼去年不堪回首的髮型後他今年的造型非常優秀!

所以我ALL了這位的周邊(爆)

 

結果回東京的時候被大森寮的朋友說了「ニノだらけ」(全都是NINO

我朋友還拿我買的所有照片來數:ニノミヤ、ニノミヤ、ニノミヤ(以下重複N次)、ニノミヤついてにほかの四人NINO附帶其他四人)、ニノミヤついてにJr.

 

非嵐飯的朋友表示:「我承認NINO很可愛,但以客觀角度來說還是阿翔學長比較帥」XD

其實第一次看見嵐時,我也是覺得櫻井翔最亮眼,但是看了流星之絆之後就對NINO移不開視線了!

 

風景

 

排完周邊後看見的札幌巨蛋的天空:

 P1050607.JPG

很美吧。

自從來到札幌巨蛋之後,我越來越喜歡嵐控這次的主題“Scene”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我想不只是演唱會場內的風景,就連場外的風景、沿街的風景、整個札幌充斥著迷妹的風景都非常令人難忘。每個人雖然都一樣是去看演唱會,可是每個人眼底的風景都不同,演唱會不只是演唱會,它還是一場奇妙的旅程,我想這就是嵐所想帶給我們的。

 

應援扇

 P1050616.JPG P1050617.JPG P1050622.JPG P1050623.JPG P1050627.JPG P1050628.JPG

下午去小樽的電車上我和村村很開心的和我們的扇子合照。不過小的台灣太小了他們好像看不見的樣子,下次要做兩把扇子帶過去(下次?!)

嵐與電車外的風景

P1050629.JPG 

嵐與手燈

 P1050630.JPG

 

札幌初日

 

我們吃了大螃蟹和匆匆逛了運河後就直衝札幌,5.6點衝進蛋裡面,嵐控開始!!!!第一天我的位子是在正中央的蛋頂,雖然遠但是視野很好

P1050717.JPG 

 

1.我聽到第三首歌(Everything)就哭了,因為大螢幕播放了去年十週年的演唱會片段,我想要是人有在現場的一定哭得更慘吧。結尾唱無盡的天空時又哭了一次,我在看打工族時就一直好想好想現場聽聽看這首歌,如今終於實現了!很奇怪的是第二天我明明就坐得這麼近,卻沒有掉一滴眼淚。

2.MC時說了AIBA以很猛的氣勢要走進浴室時,撞到了浴室的玻璃門XD馬內甲看到時不慌不忙的拿膠帶在門上貼了個XAIBA差點腦震盪XDD然後講AIBA換了新髮型,要是沒整理的話就很像阿福柔,松潤還過去揉了一下他的頭。接著阿翔就開始聊NINO的新戲和電影,大家拍手換來NINO得意的道謝,真是可愛!!!!阿翔還說每次看NINO的新日劇,明明是打工仔要買厝 可是每個禮拜都還沒買 XD這個梗第二天變成了フリーター、家を建てる(打工族,蓋個家),還問他這週要蓋什麼XDD

3.ARASHIMC真的很有趣,每次都有新梗,每個人也都反應很快,感覺得出五個人深厚的情感與默契。

果然還是老話一句:天團之所以為天團,不是沒有道理的。

4.怪物君唱完歌 把隨從趕走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寒い 全場笑翻XD

5.這次的結尾走的是感性路線,NINO在第一天結束時的感言講得很棒,嘴巴很甜,說飯的大家很「純粋」(指個性很純真),在松潤和雅紀表演月球漫步的時候,ARENA的大家每個都張開了嘴巴。

飯的大家都是很認真的在欣賞、應援他們,那一刻是真的聚精會神地看著他們。我們才要感謝他們辛苦的練習與挑戰更多驚人的表演,帶給我們這麼棒的夜晚。希望這份感謝的心情也有傳到他們心中。

 

散場

 

札幌巨蛋的散場很可怕這件事我早有耳聞,親身經歷果然名不虛傳。第一天散場的時候,我在蛋裡以早上八點的東京JR京浜東北線般擁擠的狀態塞了快一個小時,回到飯店後已是兩個小時。幸好我住的是離札幌巨蛋所在的福住站兩站距離的學園前站青年旅館,不然還不知道得拖到多晚!

散場人潮:

P1050718.JPG P1050719.JPG

塞到橋還在塞orz

P1050725.JPG 

 

不過第二天就好多了。

 

場外有很多旗子,這個小王冠非常可愛,去年看AAA5X10 DVD時就一直對會場外一整圈的嵐旗感到很驚豔,但果然還是國立比較壯觀喔。

P1050720.JPG P1050721.JPG P1050722.JPG

 

巨蛋前方有三棵非常漂亮的紅葉樹,也是日本今年入秋後我第一次看見的紅葉。

P1050726.JPG P1050727.JPG

 

走出來的沿路上就有人在賣生寫,我猶豫不決要不要買一組NINO的,跟村村猜拳輸了所以就買了,果然有其嵐必有其飯,我們也變得跟嵐一樣凡事用猜拳決定了XD

P1050728.JPG P1050729.JPG P1050852.JPG  

 

札幌二日

 

自從決定要衝札幌的那一天起,我就決定買一張アリーナ的票。既然老天讓我抽五個帳號都沒抽中,那我就要看アリーナ!抱著這樣的決心(笑)。アリーナ就是巨蛋的中央平地的地帶,平時是棒球選手站的地方,但是到了演唱會,就變成離偶像最近的地方。因為其他場都實在太貴了,只有在北海道才有辦法完成這個夢想。現在想想若是我有抽到東京巨蛋,或許我就不會去北海道,也可能不會有機會看アリーナ了,所以或許沒抽中也是一件好事吧?!

 

我的位子在E5,面對主舞台的左下角接近邊邊欄杆的地方。這個位子有好處也有壞處,壞處是因為身高的關係,中間舞台沒有升起來的話就幾乎看不見,主舞台的表演用肉眼也很難看見,映璇說有日飯寧可坐スタンド(看台區)也不想坐アリーナ是有道理的,畢竟就算偶像來到你面前大部分時間也是面對著スタンド,所以你就只能仰望他們的屁屁(笑)

但是坐アリーナ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撿落幕時從天空落下來的彩帶,這對一個周邊控和紀念品控的我來說是個無法取代的好處,所以如果要我選我可能還是無法割捨アリーナ吧!但是スタンド第一排也好想坐坐看,糟糕,看過一次アリーナ胃口就被養大了,我想我還是先中樂透再來想這個問題吧!

 

背影(屁股?)鑑賞會

 

因為我身高不夠高又沒穿矮子樂來,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仰賴大螢幕アリーナ不愧是アリーナ,大螢幕看得可清楚了不像第一天在蛋壁 只能用望遠鏡才能把大螢幕看得清清楚楚我的位子的好處還有一個,就是離移動舞台兩邊的花道和スタンド旁邊的花道很近當他們站在小車子上繞場一圈的時候,甚至可以直接跑到欄杆旁邊去看我發誓那是我一輩子離他們(的屁股)最近的時間了!!!!!!

近到你大叫NINO他可以聽見你的程度,有兩首歌的時間(Love so sweet、赤腳的未來)我大概是全アリーナ區離NINO(的屁股)最近的人。因為他都不轉過來我只好盯著他的背影,NINO的背影真的是個少女們的典範,屁股超嬌小,腰很細又有線條,如果是在路上看到的話十之八九會覺得是個女孩,但我就愛他這點XDD

 

大野也有在我面前停留,他的背影看起來又比NINO更單薄,但是因為比較沒那麼有線條,所以看起來就只是像個老頭而不是少女(智飯不要毆打我)。唱One Love的時候是相葉(的屁股)在我正前方。雖然他們大部分時間是背對我們 但是偶爾會轉過來對アリーナ區的揮手,那個時候臉就很近!!我拼命高舉台灣扇,但可惜他們都沒看來我這邊,我發誓阿翔有看到我的台灣扇!!!只是他都沒有反應~~~~是個social人。我和朋友一致認為阿翔雖然看起來很親切的在跟迷妹們打招呼,但是他的眼神沒有焦點,就是政治人物拜票!!不愧是政治家的兒子啊(又在妄想)還有聽說另一區他們就都沒有轉過來,我想大概是我們那一區的迷妹很熱情,會一直呼喚偶像的名字,他們聽到才轉過來的,所以迷妹們,下次偶像經過你的時候,請務必大喊他的名字!!

 

另外,我的位子還離移動舞台兩邊的花道很近,那個花道會有小網車經過,有幾度我只離松潤、相葉和NINO九個椅子(不到3公尺)的距離,NINO就在那麼近的地方笑,這種感覺真的好不真實,所以我努力把他的臉和那一刻的風景印在腦海裡,因為我一輩子可能就只有一次機會離他那麼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像夢一樣。還有開場NINO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在我那一邊的側舞台,抬頭就只看見NINO的身上打著光,可以親耳聽見這句あいさつ我想我死而無憾!!

 

說到本人和電視上有何不同,其實,沒什麼不同XD本來想來看演唱會就是聽說本人會比電視上可愛,但是嵐就真的是跟電視上一模一樣。結尾唱To Be Free的時候,五人在塔上升高高的時候是阿翔在我前方。阿翔本人就跟電視一樣很耀眼,NINO本人可能比電視可愛5倍(是溺愛),還有solo的服裝、表情、歌聲、舞步都超級可愛!!我拼命的看大螢幕傻笑XD

唱到後段的時候NINO走到台上的步伐,有人說很像唐老鴨,我是覺得因為他穿了一件很微妙的褲子可能有點不良於行之類的XDD

 

 

這次松潤做了兩次空中漫步,吊好高高,要替他拍拍手!!其實整場看下來很佩服松本潤,覺得他能為自己的solo和整個演唱會流程想出這麼有創意的流程真的很有誠意也很有才華,迷妹感受到了!

另外,也要替雅紀拍拍手!!雖然一開始沒想到會是雅紀跟松潤一起合作月球漫步,不過後來覺得充滿好奇心和挑戰性的表演最適合AIBA了!

 

以下按著曲順回憶一下(可能是失憶居多XD):

 

開場

開場一開始是一隻老鷹在飛翔,看到很多風景。接著是大螢幕分別投射五個人的頭,和名字,每投射一個人就尖叫聲四起,真的很震撼,可以感受到這五個人是一體的卻又各自擁有著不可取代的魅力,沒有誰的尖叫聲比較大,大家都是愛著本命的同時也在愛著嵐(至少我是),這種一體感真的很強。此時真的有種「我真的進到巨蛋了~~~~~!!!看到生嵐了!!」的感覺,是整場中TENSION最高的時刻。

movin'on

開場五人從瀑布中走出來,然後開始在主舞台唱這首歌。因為離我太遠了,所以只能看著大螢幕。第一天一開始螢幕有點跟不上生人的速度,但是後來就好了。還有我覺得札幌巨蛋的蛋頂音質不是很好。

Love Rainbow

不是Miso Rainbow XDD(阿翔在第一天的MC說相葉在開演前15分鐘還在吃味噌拉麵,Love Rainbow都變成Miso Rainbow了)這首歌聽現場也好好聽喔。但是不知道相葉一邊唱一邊透出味噌拉麵的味道實是什麼感覺。味噌拉麵可是非常非常重口味的內。

Troublemaker

第一天沒有擠大野智好失望,第二天擠了,全場HIGH翻!翔智愛心兩天都有比(心)

Attack it!

五人開始往花道跑~~這首真的很HIGH~間奏時五人已經到了兩邊的側舞台上,NINO在我這邊,LUCKY!!接著五人分別向大家問好,大野智的耶~耶~大家都笑了,相葉果然是不知道他在講什麼,松潤也是定番的說要帶給大家幸福,我很幸福!!然後NINO看著我那一區說いらっしゃいませ!!!站到NINO側我好幸福(心)

Everything

聽到「赤から青に変わるシグナル」這句的時候是最感動的。第一天飆淚的歌第二天卻沒哭,但是看著大螢幕投射去年的演唱會片段還是覺得好感動,若是去年我也有在現場的話一定會非常激動吧!

TABOO

阿翔都沒脫~~~~~可是表現很好,都沒有走音!!!大螢幕上投射著他裸著上身的大臉,那個斜肩清晰無比,英文好聽無比,不愧是KO的翔先輩!

let me down

有一些歌是一開始聽了無感,但是看了演唱會之後變得很喜歡的,而其中之一,就是這首可愛的let me down,我只記得大野智在我前方的側舞台,動作很漂亮,這首的舞步很可愛,很期待這次的DVD,因為舞步很多。阿翔中段的Rap solo時才出現。

マダ上ヲ

這首有點沒印象我失憶!

  kagero

好像是這首歌的時候小車車有從我那一區旁邊的步道開過去,我有看見松潤

 静かな夜に

雖然我和智擔村村一致認為這首的表現普通,或許是因為聽CD的時候期待太高了吧,但實際上就是大野智的solo一貫的感覺,舞步也有一些跟以前的很像,但有一個扭身體的動作很俏皮,很像花枝一類的海底生物(?)總之就是挺有個人風格的。但是說到歌聲,大野智唱現場的功力真的只能用可怕來形容,夭壽穩,比CD還好聽。大野智的歌聲讓我意識到其實我是來看演「唱」會的。

NINO的現場就有點不穩,但因為很可愛所以我可以原諒他(顏飯?!)

 1992*4##111

還用說嗎這首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可愛的服裝、可愛的舞步、可愛的表情、可愛的唱腔、可愛的歌詞、可愛的NINO!!!札幌場沒戴帽子真是太好了~~~沒戴帽子的造型真的很可愛,NINO一邊唱一邊一直擠眉弄眼,大螢幕整個都是他的臉,可愛死了!!最後一起唱「I love you」的時候,大螢幕分裂成兩半,出現了一個很大的「I love you」那個時候真的很溫馨。如果DVD出來時我大概會一直RE這段傻笑吧XDD

Carnival Night Part.2

出現了我的愛歌!國立沒唱,好險巨蛋場有唱!這首時他們就從嵐的車車出來了,繞了整場一圈,我也衝到了欄杆旁邊。可惜的是沒有跳舞>”<比起他們拜票我還是比較喜歡看跳舞。

One Love

就是這首NINO的小屁屁一直在我的前方,穿著黃色的衣服。

 ハダシの未来

繼續看NINO的小屁屁。

ファイトソング

(MC)

  ユカイツーカイ怪物くん

MC講到一半怪物君突然就跑出來了,開始唱起怪物君,還跳了好可愛的舞步,我旁邊的人一直跟著跳,好厲害!還有大野智穿這件衣服看起來真的很小隻!然後唱完後就好像看起來心情很不好的樣子,第一天第一句話就是「好冷」,然後台下來有人大喊「不冷」!這件事被阿翔拿出來說(笑)然後怪物君回頭看他的隨從們,讓隨從們維持不動的姿勢,還一直罵他們,很任性XD

第二天有模仿了一下隨從的動作,做完後說「喔,沒想到這個還挺累的」就叫他們下去,隨從還很大聲地說了「謝謝!」XD

接著其他四人就換好衣服出來了。

 

下半場

 

整體而言我非常非常喜歡後半場的表演,他們穿一件白色的衣服我覺得超級好看

P1050939.JPG 

 

松潤把頭髮夾上去弄出額頭,這是我覺得他最帥的造型(看吧,我絕對沒有anti-松潤)NINO捲捲的頭有點長,我很喜歡,AIBA也是捲捲的。總之就是五個人的造型都超帥超優秀的!

 

Don't s top

 リフレイン

這首是我整張專輯最愛的一首歌,唱這首歌的時候在主舞台上,大螢幕投射著城市的風景,非常漂亮,舞步也很好。

Dear Snow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唱的時候背景是古門扇,很有大奧的古風,然後快結束的時候他們走到最高點,有大片的雪花落下,美極了。

あの日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新單曲的B面曲,可能是聖誕節快到了所以應景的唱了這首歌。大螢幕投射著聖誕樹和聖誕的裝飾,超有聖誕節的感覺的!

come back to me

松潤的SOLO一開始是先來一段月球漫步,然後接著開始一段MJ GAME,大螢幕投射著像是馬力歐的闖關畫面,但是松潤一整個與畫面融為一體,讓畫面看起來像是他自己是馬力歐一樣。後來還有NINO的臉被弄成像是道具的東西(照片超級可愛!!),被松潤吃掉後level up!!順利破關~

這段很有創意我覺得。

 Magical Song

 我本來很期待雅紀的SOLO(在移動舞台上),但是我的角度有點看不見,也忘了他跳了什麼舞,我只知道他一直在蹦蹦跳跳XD

PIKA★★NCHI Double

Love so sweet

這首輪到相葉的屁屁在我正前方。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Believe

 混音舞蹈

在開始前阿翔用英文講了一段挨拶,然後SHOW TIME開始了!

這段表演非常非常精彩,融合了他們過去的歌的混音和舞步編成一段混音舞蹈,當然也有千手觀音等動作,展現了五人絕妙的默契。

 サーカス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組表演,一開始AIBA和松潤在空中表演類似松潤的空中漫步,其他三人陸續穿著很花俏的、很有魔術氣氛的服裝出場,然後輪流被吊上去。背景是很魔幻的一張小丑的臉,鼻子下方是大螢幕。這段表演讓我不自決想到之前看周杰倫演唱會的「魔術先生」,都是很繽紛的舞台。

 Monster

結尾問候

To be free

空高く

【安可第一次】

 Summer Splash!

本來聽專輯時沒有很喜歡這首歌,可是看完控以後就超喜歡,尤其是會想跟著揮動手臂!而看完控後最洗腦的也是這首!

 きっと大丈夫

Happiness

マイガール

 

【安可第二次】

 果てない空

在看フリーター的時候,每聽到片尾曲都會想說如果可以現場聽見他們唱這首就好了!這首歌在我搶票搶得很累的時候給過我很大的動力,所以真的聽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真的是沒有什麼遺憾了。

第二天唱這首前松潤說這首歌是NINO主演的多拉馬的主題曲,此時鏡頭就一直照NINO的臉,NINO一直跟著松潤講的話做表情,超級可愛的!身為NINO飯的我這兩天好幸福>///<

 サクラ咲け

~END~

在結束時從上方飄的下來彩帶是一場「血戰」,日飯都超眼明手快又暴力,可是我很幸運的摸到一條彩帶就是黃色的,然後泡棉也是在地上撿到五條,只差藍色就湊齊了~本來想拿多的一條黃色去換藍色,不過後來把紅色給同行的翔飯了,然後把黃色分給同行的另一個翔飯去換紅色。我想比起自己收集了一堆,分享這種愉悅還更有價值吧!

然後花道上的工作人員人都很好會把掉到花道上彩帶的揀給歌迷。我因此獲得兩條紅色!LUCKY

P1050845.JPG P1050948.JPG P1050955.JPG

 

 

 

整體而言對嵐控的感想就是他們的歌曲跟飯的互動很多,然後五個人很有默契,MC也很有趣,所以就算沒有華麗的舞台設計,也不像関八有樂團有戰隊那樣的多樣性,可是就是非常非常好看!也難怪有這麼多人不惜砸大錢也要看他們的演唱會,因為真的很精彩。謝謝嵐!帶給我非常美妙的兩個夜晚。

 

嵐祭

 

這兩天的北海道真的到處都是迷妹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到背著ARASHI購物袋的迷妹,連我們在車站都被清掃阿姨問說是不是來看嵐的,連吃個螃蟹都被老闆娘發現是迷妹 然後問說是台灣來的就很驚訝,我住的青年旅館的兩個室友是從韓國來的,也是特地飛來看控,住青年旅館的還有另一個迷妹,她是新加坡人,總結一句,因為嵐控而湧進五萬人的北海道,根本就是個"嵐祭"

 

被日本人搭訕的次數有五次之多

第一次是吃螃蟹時 老闆娘問我們是來看嵐的嗎

第二次是在找映璇的時候在映璇的飯店裡的電梯遇到的日本人AIBA

第三次是在北海道大學的雕像前方幫兩個日本人拍照 結果日本人說她也是嵐飯 喜歡NINO

第四次 是被電車站的掃地歐巴桑搭訕:你們要去看ARASHI嗎?從台灣來的?すごいなぁ~

(到底すごい的是ARASHI還是特地從台灣飛過來的我們?)

第五次 不算是搭訕 我在新千歲機場幫朋友找牛奶糖時 問了一個路人

結果路人操著大阪腔非常非常之熱心地替我問了店員 還帶我找到路 真的很感激

路人也是嵐飯(背著嵐的購物袋)也問了我是從哪裡來的

 另外,關於天氣,兩天天氣都很好,聽說來之前下了一整週的雨,是雨也怕了暴風雨嗎?!

 

嵐真的在這個淡季的時候為北海道的經濟作了很大的貢獻

畢竟迷妹財力雄厚XD

可以說 這三天走在札幌街頭沒有一天不看見提著購物袋或是打扮驚人的迷妹

不管是在小樽、白色戀人、還是在北海道大學,

而開場前一小時的電車站和搭飛機的時候那更是迷妹大軍塞爆一整個車站

嵐聚集了這麼多來朝聖的人聚集到北國,真的很不可思議,

 

最後要離開札幌時,我在札幌車站拖著行李箱準備去搭往新千歲的電車,突然有一位看似警衛的工作人員阿伯大聲說:「如果是嵐飯的話,請看看那邊的海報!今天早上才貼的!」我馬上衝過去一看,是一排好大好大的日立海報!然後有一大堆迷妹圍著它狂拍(我也是其中之一),形成很有趣的景象!捷運的阿伯也太貼心,還會特地這樣告訴嵐飯,可見那幾天湧入札幌的迷妹真的很多!

 P1050920.JPG P1050922.JPG P1050923.JPG P1050924.JPG P1050925.JPG

感謝嵐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北國之旅。

北海道に行ってよかった!

嵐のファンでよ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