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年一文字占卜.bmp 

最近很流行的一文字占卜,有人貼了連結就去測了一下

我的來年一文字是:

兔子說我在2011年可能實現長年以來的夢。

但是機會只有一次。請不要讓它溜走了。

我很喜歡這個字,所以結果出來的時候很開心,

但同時又感到驚恐不已,因為這不應該是2008年或2010年的運勢嗎?

說實話我對於既定好的2011年不感到期待只是沈著地等它到來

而自己心中長年的夢,究竟是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

但或許是粉紅色的?因為我把夢標上了粉紅色

那請許我一個粉紅色的夢吧。

因為。最近突然好想談戀愛喔哈哈哈。

雖然超喜歡住單人房獨處一整天的感覺,

可是怎麼半夜躺到床上就突然會覺得好像身邊有一個人抱也不錯?

對。一定是小說看太多了。然後聽太多情歌了。然後浪漫的冬天來了。然後空窗太久了。

 

但是對象在哪裡勒哈哈哈。

而且發展感情並不在我日本之旅的規劃中哈哈哈哈。

還是去北海道跟五人約會或是去大阪跟七人約會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