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21.JPG 

圖:Shibuya Johnny's Fan Club

大家好,我是最近剛開學有很多事情要忙有很多事情要煩惱的煮威

最近欠了很多網誌,大概還剩下神樂坂、箱根補完以及慶應的入學式,之後開學後可能就不會再頻繁更新了,下一篇大概是東京巨蛋REPOST?(不過我懷疑這麼久沒FOLLOW NEWS的我真的寫得出來嗎 )

9月22號與23號這兩天來自台灣的朋友來找,說想要進行迷妹行程,因此我們就規劃了兩天,第一天到渋谷的JFC、原宿的J-SHOP,第二天到神樂坂。第一天到涉谷的時候又跟忠犬八公照了相:

 

渋谷的JFC多虧了迷妹的網誌,才讓我順利找到,它就在渋谷車站往宮益坂方向與明治通り的交叉口,然後朝著宮益坂的方向靠左走,就會看到一個郵局,過了郵局第二個巷口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JFC了。

JFC在地下一樓,招牌不大,很容易被忽略:

  P1040658.JPG

一走下去,就看到許多迷妹們聚在一個不怎麼大的展示空間裡,兩邊都是展示窗,展示著各式各樣的J家海報、商品以及旗下藝人所獲得的獎杯獎牌獎狀們。海報上面都會有團員的簽名還有自以為逗趣的對話框,當然我很很快就找到了嵐的那區:

 

奇怪照片怎麼是橫的,不過算了,看得見很多海報就好XD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這個:

P1040696.JPG 

大奧海報:

P1040693.JPG

好!我馬上去看 

 

愛彩虹的海報,我覺得這張的櫻二兩人帥得不行

P1040694.JPG 

 

然後是錦戶亮的布丁武士,我好想看這部喔,是在說一個武士穿越到現代發現他有做甜點的天分,然後變成一個甜點師傅的故事,是不是非常有創意!!!!

P1040675.JPG 

 

関八的新單曲海報

P1040674.JPG 

 

這是右邊的海報們,左手邊則是各式各樣的出版品和獎盃獎牌:

P1040700.JPG P1040706.JPG P1040715.JPG

嵐的年度最佳藝人的獎牌,去年橫掃各大獎項及音樂榜啊,果然是暴風雨!

 

手越增田有促進交通安全的感謝狀,好有趣喔

P1040701.JPG 

 

然後是嵐五人的簽名,認得出誰是誰嗎?

P1040712.JPG

 

最後照了嵐、関八、NEWS和KINKI的對FANS們的感謝話語,應該的,迷妹們每年掏多少錢振興事務所的經濟呀!

P1040709.JPG P1040711.JPG

 

JFC的大小大概就是這樣,意外的很低調又不大的地方,聚集在前方大螢幕前的有很多阿姨喔XDDD我到前面拿DM的時候有偷看到她們的臉!!嚇到我了XD

P1040714.JPG P1040722.JPG

我們看到了関八、KINKI、KAT-TUN和嵐的影片,嵐的影片超有趣的,除了櫻井翔不斷丟話給啞巴接、以及不斷的番宣外,就是為新單曲宣傳,還叫AIBA說說B面曲,但很明顯的他忘了是怎樣的一首歌XD就一直支支吾吾還跟工作人員確認,不過我覺得over是我聽過近期最好聽的慢歌,尤其是大野智的聲音!五人到最後都是嘻嘻鬧鬧的,看了就會不自覺傻笑,心情也變好了

逗留了一個小時,照相照夠了,影片也看夠了,就離開了JFC,前往下一個據點:原宿和竹下通!

在走路前往原宿車站的路上,看到三個好大的看板,嵐果然是無處不在!

P1040726.JPG P1040728.JPG

P1040729.JPG

第二次到原宿還是迷路了一下(誰叫街道都長得太像了),才找到原宿SHOP店。此時天已經快暗了,橋上可以看見代代木,蠻美的:

P1040730.JPG 

SHOP店就在原宿車站3號出口(明治神宮站)往右走過天橋後往右邊看有一間手機店,再往右走的第二條巷子裡,跟JFC一樣是個低調的地方,他的門口大概是這樣的情形:

P1040733.JPG

模糊!!因為SHOP店不給人拍照XDDD連我的相機都緊張起來了~

 

買完SHOP照後,我們去竹下通的生寫真店逛了一下,生寫真店就是所謂的非官方周邊店,再說白話一點就是盜版店,但是這些店卻能大辣辣的矗立在竹下通,可見傑尼斯抽了他們多少錢(?)聽說他們都是黑道,所以傑尼斯也不會動他們,但我覺得傑尼斯自己就是最大的合法搶錢集團XD在一家在地下一樓的生寫真店我們遇到了很不好的事情,就是當我們面對一堆照片用迷妹的語調說著「好可愛~好可愛~」並討論照片怎麼樣怎麼樣時,大約過了15分鐘,店員就走過來補照片,補到一半就發出一種我發誓絕對跟趕狗沒有兩樣的聲音,然後用很兇很兇的語氣對我們說「ここでしゃべらないで!」(不要在這邊講話!)連ください都省了,我和朋友都驚呆了,來日本第一次遇到這麼對顧客講話的,我們根本不知道我們做錯了什麼?店裡也沒有貼「禁止說話」的牌子啊?!連在台灣都沒看過這種態度,我們很不願意去懷疑他是因為聽到我們講中文才這樣對我們,可是事實或許真是如此,這件插曲使我們的心情從極高盪到極低,只能說最悪だ!

回程的路上又看到嵐的巨幅海報,心情總算有點平復。這麼多五味雜陳的心情都是因為這五人啊。

P1040736.JPG 

最後附上朋友去桂花樓買的桂花樓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